您现在的位置是:新闻资讯>公司新闻“艾崴”再次中标江西高院X射线安检机项目

“艾崴”再次中标江西高院X射线安检机项目

2019-02-14 13:23:4041人已阅

简介2013年9月,再传喜讯,我司同时成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X射线安检机两个项目的中标人, 21台X光安检机成功进驻江西高院。2010年、2011年,我司曾先后中标江西高院安检设备项目,并已经为江西省30多个地方法院提供了安检机、

 YQl安检之家

20139月,再传喜讯,我司同时成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X射线安检机两个项目的中标人, 21X安检机成功进驻江西高院。
 
2010年、2011年,我司曾先后中标江西高院安检设备项目,并已经为江西省30多个地方法院提供了安检机、安检门等设备。
 
凭借丰富的同类项目经验,加上我司在江西省各市级均有建立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机构,时刻为艾崴的安检设备准备最好最精湛的维护保养,这些通过长期努力建立的优势使我司设备再次成为江西高院安检设备供应商。
 
 

很赞哦!

文章评论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8-10-24
  • 网站程序:帝国cms
  • 主题模板《今夕何夕》
  • 文章统计:299条
  • 文章评论:490条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