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新闻资讯>公司新闻“艾崴”x光安检机力保博鳌论坛“密不透风”

“艾崴”x光安检机力保博鳌论坛“密不透风”

2014-08-12 10:00:084096人已阅

简介 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开幕式,本次论坛首次齐聚五大洲政要,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这是历年来最大规模的博鳌论坛,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会。博鳌论坛指定大酒店

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开幕式,本次论坛首次齐聚五大洲政要,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这是历年来最大规模的博鳌论坛,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会。
 
博鳌论坛是我国重要的外交活动,也是中国施展公共外交的“新舞台”。安保工作乃是重中之重,武汉艾崴安检设备又一次被委以重任,为博鳌论坛的各个会场及相关区域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被参会人员形容成“安保密不透风”。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安全、顺利进行,主办方在3月份就到我公司预先订租了一批安全检查设备,共34AT6550型X光安检38AT-IIIC金属探测门以及80支手持金属探测器。我司提供的这批安检设备都是全新未拆封2013年生产的,具有检测速度快,误报率低等特点,每人大约1分钟就可完成入场安全检查。
 
 
 
 
 
 

yIb安检之家

 

很赞哦!

文章评论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8-10-24
  • 网站程序:帝国cms
  • 主题模板《今夕何夕》
  • 文章统计:299条
  • 文章评论:490条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