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挂马屏蔽script和iframe

权威的安防产品运营商查询网站!

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
安检门厂家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电话:400-673-6799 艾崴安检QQ二维码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

时间: 2021-07-13 13:55:04 来源: 阅读:

   

 YEz安检之家

截图20210713.jpgYEz安检之家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YEz安检之家

Spiral CT security inspection machine
 
产品简介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是一款360度图像三维数据采集效果的安检系统。行李箱包裹放置在传输机上通过环形螺旋CT探测技术探测架,3ms采集一圈环形图像数据,N次环形图像数据经计算机处理后生成立体三维图像并获取所有断层的CT切片图像。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具有高速与低速扫描工作模式,适用于安全等级比较苛刻的应用场景,可肉眼观察行李箱包裹顶视扫描图/底视扫描图/侧视扫描图/断层扫描图/多角度分析图。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适用于为海关、港口、高铁站、地铁站、客运站、邮政快递、军事基地、边防口岸等场所。通过X光透视扫描生成行李箱包裹内物品的三维图像分析它的材质、体积、数量等,检查是否存在危化品和违禁品等威胁。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采用260KV射线源,穿透力可达45mm的钢板。在高速扫描模式下每小时最多可对1200件行李箱包裹进行安检,在低速扫描模式中每小时最多300件行李箱包裹进行安检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X光线阵列图像探测成像系统具有最高可达2.5米每秒的高速图像数据采集电路,数据经过电脑软件图像处理后行李箱包裹内装填物品之间不同密度与形状按伪彩灰度等级层层显示出来。操作员可通过高分辨率IPS液晶监视器快速和可靠的检查分析图像。
IWILDT™ AN-9000CTL螺旋断层扫描CT安检机可实现无人值守机器视觉高速判图与自动分练行李箱包裹功能,具有占地面积小,外部基础设施要求低,可以满足最苛刻的,国际安全检查标准。
 
产品参数
 
射线装置
射线能量:260KV;
扫描方式:螺旋断层扫描;
训管方式:自动断电记录双模软启动;
电源控制:欠压过压过流保护;
    急停联锁:安全防护联锁装置,一旦联锁装置断开,X射线应立即停止发射。
穿透钢板:45mm厚钢板;
散热方式:油浸式;
射线防护:6mm厚铅板;
X射线泄漏率(外表面5cm处):0.5μsv/h
散射角度:80度;
控制方式:全双工RS232通信代码控制;
准直器:  超窄缝缝锥形束;
 
探测系统
结构设计:C形探测架;
色彩涂装:白/灰/警用蓝;
外观尺寸:3800mm(L)x 1400(W) x 1700mm (H) ;
通道尺寸:矩形,最大宽度650mm,最大高度500mm ;
传送带高度:702mm ;
设备重量:2000KG;
探测晶体:GSI;
光电转换:CMOS;
像素间距:1.575;
像素排列:C形线阵列;
级联方式:网口RJ45通迅模式;
噪音(外表面1m处):≤65dB
 
图像处理
图像工作站:I7/8G/4TB硬盘 /24寸20000:1 /LED IPS高灰度高亮显示器;
软件功能:中文/英文操作界面,可根据物品密度、有效原子序数的不同对图像进行边缘增强锐化、图像反相、直方图均衡、存储图像回查、彩色/黑白、局增、超增、有机物剔除/无机物剔除、单独显示、加亮/减暗、放大/缩小、三维标记、三维测量、三维裁切等处理,可任意旋转从不同角度查看物品内部图像,实时视频,实时自诊断功能,如遇故障,在屏幕上自动显示故障代码(操作说明书内可查),设备自动训管,设置分级管理权限,可对历史文件进行搜索,每日、星期、月、季度、年的数据报表自动生成;
图片格式:JPG图像按扫描时间命名,可以通过设备USB接口输出;
智能识别:人证识别比对与图像归类存档,爆炸物、毒品、薄片毒品、硝基苯等炸药原料通过图像圈选及文字说明等方式标明违禁品并自动报警;
数据存储:500000图像为标准(存储满时,自动清除早期存储的图像)包含:被检物品监控图像及同时生成的识别号、检查结果、历史时间、操作人员ID、机场行李条码等。


 


CopyRight © 2005-2019安检之家安保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帐号未激活?     忘记密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