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挂马屏蔽script和iframe

权威的安防产品运营商查询网站!

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案例新闻
沧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多台我公司安检门
安检门厂家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电话:400-673-6799 艾崴安检QQ二维码

沧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多台我公司安检门

时间: 2014-11-17 09:54:52 来源:安检之家 阅读:

   

 UKu安检之家

为确保2014亚太经合组织(以下简称“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近期,市监察支队集中力量,会同相关区、市对APEC主会场及分会场周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UKu安检之家

检查按照“四不二直”(不听汇报、不打招呼、直插企业、直插现场)方式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要求,对APEC主会场及开发区分会场周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单位与周边建筑物的安全间距、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电器线路的安全隐患及员工安全生产教育情况、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共检查企业22家,对检查发现的液氨罐区与民用建筑物安全间距不足、应急演练组织不规范、演练内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强、液氨罐区值班室员工违规吸烟、员工培训档案不规范等问题,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指令书。同时要求企业落实责任人员和整改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APEC会议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UKu安检之家

沧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 是大型现代综合运输企业,总资产12亿元,主要从事旅客运输、旅游、现代物流、汽车营销、投资、房地产开发等六大产业,下辖39个分、子公司,分布在沧州16个县、市、区和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2011年,在北京设立了企业总部、投资公司,涉足快捷酒店、文化传媒产业,形成了“运业为本、多元发展”、立足河北、辐射京津的经营格局。
  客运业,为国家一级客运经营资质,占据本地市场主导地位。拥有客运站19个,营运车辆4500余部,营运线路686条,2011年客运量1847万人次。完成收入12.5亿元,实现利税7200万元。高客运输、“亲情旅程”为全国行业知名服务品牌。
  物流业,拥有世界银行资助的国际多式联运中转站,具有二类口岸、一级国际货运代理、特、危品运输等资质;拥有11家专业物流公司和环渤海物流信息网,构建了国内主要干线运输网络和区域配送网络。可为社会提供特种运输、货服、国际货代、配送、仓储、物流信息咨询、三方物流等综合物流服务业务。
  汽车营销业,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修理、检测设备,在沧州、任丘、北京等地设有上海通用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福田等汽车4S店,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汽车修理、精品销售、配件供应、汽车装饰美容、二手车置换、技术培训等业务。
  沧运集团在石家庄的控股子公司冀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二级客运、货运、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危货运输经营等资质和二类口岸功能、综合现代物流AAA级。形成了以客运为支柱产业,集物流、旅游、汽车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综合运输企业。客运业,拥有享誉全国的“河北高客”知名品牌,在省内各地市设有11个分、子公司,拥有运营线路70余条,年客运量350万人次,同时为省内数十家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通勤班车业务,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开通了保定、邢台、邯郸、衡水、沧州至机场的旅客直通车和石家庄西部城区至机场巴士。物流业,设有仓储配送、特种物流、国际货代和安凯车服务公司四个专业公司,参股了石家庄内陆港、收购整合了河北快运通物流有限公司,在省内及全国设有分、子公司或营业部30余个,开通货运专线10余条,物流网络覆盖豫、陕、甘、东北等区域。旅游业,拥有各类旅游车辆70余部,承揽了石家庄机场全部地接团队业务,开通了5条旅游专线,与多家旅游公司、景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一条龙服务。并建有豪华旅游商务车队(礼宾车队),可为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出行、考察、会议等提供优质高端服务。UKu安检之家




 


关于安检之家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诚骋英才 - 网站建设 - 法律声明 - QQ群:327213830
CopyRight © 2005-2019安检之家安保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帐号未激活?     忘记密码?

关闭